“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1204班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文/冀伟杰 图/谢亚茹  材料学院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坚守初心和信仰,为人民默默付出,为国家坚守职责,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2018年11月11日22:00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学院1204班党支书谢亚茹组织1204班全体党员开展观看《榜样3》线上讨论活动。届时,由1204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各位党员在会议开始之前均观看了《榜样3》节目,会议一开始,各位党员便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达自己观看节目的感受,本期节目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起党员们的深刻思考,从各位党员的积极发言中可以看到节目中的榜样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自己的工作,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初心和承诺,身体力行的做好一个不求回报,为人民奉献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启发了在场的每一位新一代年轻党员们。

在本次会议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表自己对榜样们的看法和观看节目后的感悟,也使各位党员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员是人民群众中的先进分子,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必须肩负起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