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5班党支部活动

                      ——预备党员材料准备及党课学习

(材料学院1205 李春霄)

20181220日下午1800,材料学院1205班党支部于学园二304进行了党支部活动——预备党员材料准备及党课学习,材料学院1205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耿钰山同志进行活动的组织。

党支部活动上,党支部书记耿钰山同志对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讲解,强调要将所有材料准备齐全,确保转正大会如期举行。两名预备党员向在场党员征求了对其转正的意见。1205班支部新闻组组长徐文举同志分享了南仁东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讲到,南仁东用了23年时间,从壮年走到暮年,把一个朴素的想法变成了国之重器,成就了中国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项目。活动组组长李桂花同志分享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她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刻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对现在的影响,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感动吉林”组委会在给南仁东的颁奖词中写到“大国重器,寻地外文明,你为中国天文千年梦想燃亮无尽未来”,我们身为共产党员,更应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