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班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晚八点,秋意微凉,材料与光电技术学院1204班17级新生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13教室开展了首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此次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为1204班党支部往后的组织生活会开了一个好头,树立了一个会议正式、纪律严肃、气氛活跃、内容深刻的组织生活会的好标准!

党支部书记吕世荣同学主持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同学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切实做好党员在同学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1204班党支部的首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的全体成员早已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充满了期待并且给予了高度重视,支部16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共20名成员在会前15分钟便已全部到齐,等候组织生活会的正式开始。

会上,与会同学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贯彻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视野广阔,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对各位同学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辟发展新境界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认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背景下党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吕世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理论先导和行动指南,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在参会同学们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内容的热烈探讨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