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班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2017年9月2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5班党支部在西区教1-127开展组织生活会,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材料1205党支部全部1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支委会下发学习材料,支部书记宋伟阳向大家简要介绍习总书记7.26讲话的背景,随后大家开始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其中鹿洪飞、陈天宝、邱赛、张炀四位同学相继就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发言,所有党员围绕四位同学的发言内容展开讨论。谈论内容涉及到为什么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当代青年的生活学习状态、一带一路的经济政策以及地方为了实现2020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而采取的政策措施等等,最后宋伟阳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每位党员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都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充满了信心,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