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12班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大会

 



9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12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1-115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7·26讲话)精神。支部成员1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由支部书记马子涵同志主持,马子涵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和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接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过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组织委员王金桥同志提出:“国家越来越强大,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学生党员应该认识到这一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进步的中国。我们要坚定地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打好专业基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发言,从认识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理解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内在逻辑、领会领导核心的战略意义、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方面,阐述和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马子涵对会议的进行和同志们的发言进行总结,提出:“在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组织召开这样一个支部学习会,十分必要。当前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7•26’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所取得的胜利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胜利,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