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大会

 

2017年11月19日晚上9:00-10:00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2班党支部与1204班党支部一同在教一12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新党章”为专题的支部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由1204班支部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由1202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的内容。党章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每一名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因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对自己所参加的党组织的章程全部内容有个全面学习。通过这次学习,不仅使全体党员了解了新党章内容的修改,更让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新的认识,更能理解党章对于我们党员的重要性。

此次党章的修改表明我们党的发展理念有了更新的突破,体现出我们党在职能和今后任务上的一种转变。通过修订将党的重要的理论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