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171213班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旨在通过会议使每个党员能够深刻反思自己的缺点,认识自己的不足,听取别人的批评建议,及时改正。

首先党员们开始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存在不足的党员。于小雨同学自我检讨,因喜欢宅在宿舍,与人交流少,没有认真学习;张淮同学认为自己作为党员没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为王伟同学不主动同大家交流;王伟同学认为自己性格内向,不爱参加活动,建议陈汝颂尽量少熬夜,要爱惜身体;陈汝颂总结自己从开学到现在斗志消磨,建议张淮同学要注意个人形象,及王伟同学要加强锻炼;郝赛飞同学认为自己学习不认真,;姜阳检讨自己学习不认真,上课老是迟到,今后要改正这个缺点;常金全同学认为自己作为班长,生活懒散,没做好表率,等等。其余党员也一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书任和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地反思,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且改正,做更好的自己。

(材料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