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未来技术学院联合委员会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文/刘玲钰



12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述职考评工作要求,材料-未来技术学院联合委员会在雁栖湖校区教一207教室,召开所属各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有近20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张举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举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各支部要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院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为主线展开,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及效果进行述职。重点讲述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情况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学院联合委员会选取了9个学生支部作为代表进行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向参会党员汇报了本学期各自支部的党建基本情况、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及落实“三会一课”基本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听取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汇报后,张举老师对各支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各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张举老师最后就学院整体的党建工作,向与会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并指出,各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的过程中,可以以不同的形式展开;各支部要规范支部活动规则,同时要重视党建的宣传工作,做好活动的新闻宣传,要做到专人负责,规范撰写。本次大会对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监督与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