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家人,雁栖迎新”新年晚会圆满成功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画笔即将在我们的身后完成2016的绝美画卷。在新年到来之际,材料学院新年晚会于2016年12月24日晚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火爆上演,材料学院师生共同欣享了这次视听盛宴。晚会容纳了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曲、搞笑的小品、神奇的魔术、令人震撼的武术等节目,给所有观众展示了材料学院的风采。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新年大吉——贺岁视频

由材料学院各个班级以及学院老师准备的贺岁视屏,带来了大家对彼此最美好的祝福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

舞起乐鸣——晚会开场

当晚6:30分,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晚会拉开了帷幕。由资环学院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Bang Bang》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演出同学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隆重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

视听盛宴——晚会进行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舞蹈串烧《午夜风暴》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小品《墨攻》毫不逊色,以其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动听的乐器合奏《少年梦》,美妙的舞蹈《偶们寄几的舞》和真实描写同学们生活的情景剧《男生宿舍》接连上演,给同学们带来了次又一次的惊喜。舞蹈《Burn it up》、《shake it》以其动人的舞姿征服了观众的眼球。魔术《奇迹》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觉盛宴。乐器三重奏《青鸟》和《加州旅馆》+《don’t  break my heart》不同的音乐风格给观众以不同的音乐体验。话剧《女孩的心思你别猜》以其诙谐的语言,美丽的服装,以及特别的表演把现场的情绪调动了起来。古典舞《落花情》更是给观众以不同于热舞别样享受。震撼人心的武术表演《传魂武术》将晚会带向新的高潮。紧接着话剧《果壳妙恋》以幽默的表演方式展现了美好的爱情。

大家齐上阵——游戏环节

现场观众的网络互动、抽奖环节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本环节加强了观众对晚会的参与感,让现场观众也参与到了晚会中来,让整个现场欢笑连连,晚会中间的两次互动环节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回忆长存——隆重闭幕

笑声不曾间断,在结尾集体合唱的《果壳欢迎你》歌声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历经数月的筹备,材料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演同学和志愿者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我们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伴随着冬日里皎洁的月光,满怀喜悦的心情,让我们用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心共同迎接新的一年,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材料学院  学生会)

主持人主持人

《Bang Bang》《Bang Bang》少年梦少年梦落花情落花情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女孩的心思你别猜传魂武术传魂武术合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