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科研岗位聘期考核会



材料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教学科研岗位提职、晋级考核管理办法》,结合学校《关于2017年度校部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聘期考核的通知》,针对2017年度我院聘用期满的教学科研岗位人员,于2017年11月3日在学校玉泉路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聘期考核会议。半导体所副所长、材料学院副院长祝宁华研究员参加了此次考核会,同时参会的还有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委员及学院教职员工。

我院共有九名教学科研岗位老师参加此次聘期考核。经学院领导班子协商,为充分保证此次考核的公开、公正、透明,每位被考核教师需准备汇报PPT,并规定,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八分钟,交流提问不超过两分钟。学院针对每位老师提交的聘期考核资料进行了审核。在当天的评议会上,评委们针对每位老师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问题,被考核教师都给予了详细的回复,整个过程是既严肃又认真。此次考评会共历时两个小时,最终经过民主投票表决,有两名教师被评为聘期考核优秀,其余教师为合格。

考核会结束时,半导体所副所长、材料学院副院长祝宁华研究员结合此次考核会议,针对目前学院校部教学科研岗位教师科研、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希望院校部教师不断开展并加强同研究所各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学院科教融合工作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