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1015日下午,材料学院的研究生、新生及老生共计16个班级在西区篮球场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经过三个周共计十几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与10月30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1211班和1206班闯入决赛。在这场强强对话的决赛上,两队再次交手,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1211班战胜对手,取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1206班获得第二名,本科班和1202班并列第三。

    此次篮球比赛由材料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在学院其他部门成员积极配合,以及全院同学们的支持下,篮球赛得到顺利举行。这里还特别感谢各位积极参与活动人员,他们对篮球赛的协助、支持和配合,使此次篮球赛有序地进行并取得了比较圆满的成功。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国科大学子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材料学院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