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3班支部学习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材料学院  图/文 刘敏)

学习现场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2018年10月21日18:00,材料院1203班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04教室进行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劭春同志主持,材料院1203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学习活动针对新《条例》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等方面纪律的修改和增添,对其中的重点进行解读,并阐述新《条例》在当前局势下的重要意义,我们应该贯彻落实,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背景下展开的,是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1203班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认真学习,相信在新《条例》的规范和党成员的自律下,我党将继往开来,呈现崭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