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材料学院1205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图文/李珂尧  材料学院)

 宣誓现场

2018年10月28日下午,在学园二,材料学院1205班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耿钰山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本次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开端,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庄重宣读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使身处新环境下的共产党员与预备党员能够铭记自己的誓言,增强自身的思想意识,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

随后为了使支部成员能够更加全面、准确地认识了解支部,耿钰山同志对本班党支部及上级与同级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会议主要内容为对党章的总章以及党内纪律进行深刻的学习,深入领会了我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讲解了入党的各项要求。在与参会党员的提问与交流中重温了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会议以近期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为引,组织党员深刻学习了修订内容并着重介绍了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督促各位党员端正自身的行为与思想。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耿钰山同志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将支部成员分为执行组、监督组、活动组与新闻组以方便接下来党支部活动的开展,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