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党纪 求真求实

1020日下午3时整,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1班党支部于学院二304室就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了深刻的学习与讨论。本次会议,参与人数共15人,支部全员到会,未出现缺勤。

会议由1201班党支部书记叶磊同学所主持,着重介绍了条例中新加入以及有改动的细节,并就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对一些高概率涉及的条例进行了阐述与说明,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思想上的引导,从一定程度上杜绝了相似情况的发生。

会议期间,1201党支部还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宗旨,支部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项举措,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从而可以更好地完善自我,更好地保持自身的“纯洁性”,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思想。

最终会议在积极地讨论以及掌声中结束,支部的每位成员都自信地走出了会场,相信本次会议的内容已经被同志们深深所掌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