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学习向前-材料学院1204班党支部党大会

(文\图 冀伟杰)

2019年3241500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4班学生党支部在学园二302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聚焦两会;党员积分情况的表彰;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届时,有党支部书记谢亚茹、组织委员朱旭愿、宣传委员冀伟杰在内的19名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亚茹主持,组织委员朱旭愿、宣传委员冀伟杰辅助召开。首先,由组织委员朱旭愿通过我党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念四个方面聚焦两会热点,阐明两会重要思想。而后,宣传委员冀伟杰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员积分情况的表彰四部分传达了十九大重要思想。接着,党支部书记谢亚茹通过总结2018年工作、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民主评议、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党员三个板块进行讲解和总结。最后,大家就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激烈讨论并纷纷定下新一年的目标。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