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5班党支部会议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材料学院 马俊丽)

2019422日下午,在学园二318,材料学院1205班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耿钰山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本次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支部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支部成员积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观看视频、总结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在会议上进行了分享和讨论。随后支部成员为完善本支部“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以及合格党员规范进行讨论,为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提出自己的想法。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耿钰山同志对支部成员的观点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分配,继续履行上学期分组执行的制度,以更好地开展党支部活动,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支部会议的召开,让支部成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实现他们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