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党员在行动

图/文    高雅琦 张哲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7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在防控疫情方面起先锋作用,倡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响应学校号召,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对疫情防控进行承诺。

防控疫情过程中,支部内的党员有的化身网络清道夫,通过朋友圈等方式向大家普及疫情的真实报道和辟谣信息,号召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网络正能量;有的热心捐款,支持国科大跨文化交流协会为武汉的募捐;有的在当地社区当志愿者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1207党支部张哲同志在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路村乡东洼村进行了一周的防疫执勤志愿者活动,完成登记出入车辆人员,发放消毒药品,打印相关材料等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配合所在村镇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排查和防疫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全国人民都在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