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召开关于肖文杰同志的转正大会

图/谭伟亚 文/杨智方

预备党员的转正,也是党支部积极吸收新成员、加快支部整体建设的重要举措。3月21日下午6点,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1党支部在学园二304教室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肖文杰同志的转正大会。1201党支部党支书谭伟亚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党支委两位成员担任本次转正的计票人与监票人,本次转正大会共18名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参加。

肖文杰转正图片1

会议开始,首先由谭伟亚同志对本次转正大会的主题进行阐述,同时确认了本次转正大会的党员到场的合规性。随后,由肖文杰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的各项表现情况进行阐述,就半年时间以来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表达了自己转正的意愿以及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汇报完毕,由支部党员陈露同志以及王方明同志作为肖文杰同志进入国科大以来的考察联系人,对于半年以来肖文杰同志的预备期表现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肖文杰同志优点的同时,对肖文杰同志在思想工作上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指正,肖文杰同志虚心接受并表达了自己改正的决心。

肖文杰转正图片3

随后,党支部成员对肖文杰同志的预备期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肖文杰同志半年以来的各项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不少宝贵意见,最终肖文杰同志以1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投票结果成功转为正式党员。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肖文杰转正图片4

预备党员的转正,不仅仅是对预备党员本人近一年来的考察期的各项表现的充分肯定,更是党支部建设,融入新鲜血液的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希望肖文杰同志在正式转为中共党员之后,继续在班级建设中发光发热,扬长补短,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愧于共产党员的身份,带领身边同学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