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大会

/龚云鹏  /龚云鹏

52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的教一楼213教室,1208班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会议,本次会议1208班全体党支部成员,以及1208班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到场参加并参与推选表决,1208班全体成员应到60人,实到49人,满足支部推选投票人数原则。

会议第一项进程,在支部书记陈智桦的安排下,确定了此次会议宣传委员龚云鹏为会议记录员,组织委员韩宇朋为选票唱票人,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推选的投票规则及会议事项,此次会议组织现场投票,唱票,公布结果。1208班党支部秉持严肃严明的工作纪律,在会议前向支部及班级强调,严守推选纪律,严肃抵制唱假票、拉选票的恶劣行为。

1208积极分子推优1

陈智桦书记宣读推选投票规则

本次会议共有13位同学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在会议开始后参选人乐旭星、张耀东、苏思豪、王海隆、刘佳艺、刘智军、王复彤、王逸飞、余诗琪、李韦龙、袁林峰、张金成、郑明易按循序就自身入党动机及对党组织的认识进行了陈述,同学们也将根据参选人员的平时表现及会议陈述进行投票选举。

1208积极分子推优2

参选人进行推选陈述

经过一番宣讲及投票推选,1208党支委收集到了同学们的推选票,本着投票推选公开公平公正的支部建设条例,1208班党支部在投票后就进行了唱票,最终依据选票结果宣布此次推选入党积极分子为张耀东、苏思豪、刘佳艺、王逸飞、余诗琪、张金成六位同学。

1208积极分子推优3

收集选票、进行唱票、宣布推选结果

此次1208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会议成功召开,支部书记陈智桦对成功推选的六位同学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六位同学在后续的学习中,不松懈、不忘初心,牢牢铭记这一天对于入党动机的陈述,秉持为党为人民贡献的赤诚之心,砥砺前行。最后陈智桦书记表示也希望此次没有推选上的同志,不要气馁,在入党的征程中,我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思想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未来也有推选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