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7党支部举行感受运动乐趣,体验健康五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艾仕利 文:艾仕利

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202251日下午2点,材料学院1207党支部在西区操场举行了感受运动乐趣,体验健康五一主题党日活动——趣味运动会。引领大家走出宿舍,奔向田径场,享受运动,收获欢笑,体会团队的合作魅力,留下欢乐的青春印记。

1207党日活动1

赛前合影

本次活动共有六支队伍参与比赛,分为趣味投球、九宫格足球、摸石过河、趣味接力、快乐套圈五个项目。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材院学子的竞技风采。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现场欢笑声不绝于耳,套圈活动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第四组同学:张光浩、谌峙东、郭佳成、朱嘉程、刘家乐、李心悦获得一等奖。第一组和第五组获得二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三等奖。

1207党日活动2

趣味投球

1207党日活动3

九宫格足球

1207党日活动4

四人五足

1207党日活动6

快乐套圈

1207党日活动7

一等奖合影留念

1207党日活动8

二等奖合影留念

材料学院1207党支部党员各司其职,提前布置好场地,组织大家有秩序地参加游戏,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按照分工各自负责对应项目,同学们也非常配合,展现了友谊、合作、团结的精神和力量,场下的欢笑声和呐喊声交织在一起,让同学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蓬勃的青春活力更有一丝温暖的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是倡运动魅力,践行体育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忆雁栖韶华,一年的集中教学生活接近尾声,为同学们在雁栖湖的青春时光留下美好的一笔。不仅提升了1207党支部和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加深了同学情谊,让许多同学从陌生变得熟悉。最后,非常感谢材料学院老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1207党支部成员将继续努力开展不一样的活动,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己所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