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5月8日晚,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二114召开了关于石少奇、曾澳、栾青阳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会议。1202党支部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佩典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2人,实到19人,请假3人,实到人数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本次会议符合相关规定,会议有效。

1202 5.11图1

图1.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议第二项,石少奇、曾澳、栾青阳三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和学习上的进步,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每人发言完毕后,其两位入党介绍人及到会党员对其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发表关于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组织委员肖娟分别逐一宣读支委会对三位同志的考察意见。

1202 5.11图2

图2.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会议第三项,由到会19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一表决是否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统计票数,三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李佩典逐一宣读支部决议,石少奇、曾澳、栾青阳三位同志均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全场热烈鼓掌祝贺三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三位同志还分别发表了感言。

1202 5.11图3

图3.合影

经过此次大会,我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转正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