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5党支部召开5月党员大会

文/图 材料学院1205党支部

5月22日下午3时20分,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5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2-116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张陆涌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1205活动1

大会第一项,张陆涌向大会汇报了关于陈奕安等八名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情况。在进行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9名,应到会9名,实到会9名。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陈奕安等八名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大会第二项,张陆涌组织开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的工作。通过党员自愿选择与支委会安排相结合的方式,大会为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安排了两名党员作为其培养联系人。张陆涌要求各位培养联系人积极做好考察记录与培养考察工作,为党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贡献力量。

大会第三项,张陆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进行交流,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努力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