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组织收看北京市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会

图/文 师先聪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应院党委的要求组织收看了北京市高校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会。本次活动于2022年11月9日由党支部成员自行在线上观看,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20221110 1206

观看场景

在本次宣讲会中,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教师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实保障。将法治建设单独作为一个部分进行专章论述,在党代表大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党是信仰法治、坚守法治、建设法治的党。从脚下沾满泥土的党二十大代表彭秋香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位常年奔走于田间地头,开展巡回审判、送法下乡的乡土法官。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发言者向大家重申“三个务必”的重要性。“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要抱定必胜信念,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争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北京市高校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会观看活动,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成员目睹了北京高校师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风采,领会到宣讲会所传达精神,并决心一定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