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4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李冠锜

11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4党支部于学园二302教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阳宇同志主持,由张烨、孙光亮同志做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并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学习。

1204学习二十大 1

张烨同志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概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20221022日闭幕。其大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张烨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中的十五部分逐一进行概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1204学习二十大 2

孙光亮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逐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展开学习,包括伟大建党精神、钉钉子精神、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斗争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战斗精神、人民首创精神。

1204学习二十大 3

会议的最后,张阳宇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青年说,并从个人角度对二十大做出总结,让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认识。同志们认真听讲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1204学习二十大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