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图/文:师先聪 韩莹莹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落实“在围绕职责振精神上见成效”和“在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的上级党委要求,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进行“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于2022年11月13日早上在学园一106室进行,党支部书记师先聪同学主持,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成员和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

20221114 1

活动现场

首先,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会议凝练支部的奋斗誓言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并进行奋斗誓言展示。同时所有党支部成员凝炼了自己的座右铭进行展示,进而强化自我激励并进行自我约束。接下来,会议进行党员示范岗的推选活动。在民主投票下,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推选师先聪、庞心如、聂保阔、郑先德四位党员参加党员示范岗。最后,根据支部最近的活动安排,会议对各党小组进行工作安排,进行修改后的党章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20221114 2

团队合影

通过本次“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组织生活会,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成员确立了支部奋斗誓言,凝炼了个人座右铭,围绕党员职责,展示了党员风采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