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

/文:彭美兰

1130日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答题通道进行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每位成员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增强党员同志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并持续加强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志的学习热情。

20221204 1 

支部成员在认真答题中

121日材料学院1202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美兰主持,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学习。

会议主要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两部分开展。首先对会议的重要性进行了充分学习,这次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第二部分主要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领会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9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们进行学习。会后同志们相互交流心得表示,通过再次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20221204 2 

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1221202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通过线上会议方式进行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甘迅同志主持,带领第二小组全体成员从什么是党章、党的纲领以及党的章程三个部分进行学习讨论。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再次对党章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以及我们作为学生的任务,我们应该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特别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

 20221204 3

第二党小组正在学习党章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