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观看全国“两会”盛况

(文/图 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

       3月4日下午、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各种载体第一时间积极收看了会议。通过收看会议开幕盛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过去一年和五年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今年国家建设发展的方针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广大同志备受鼓舞,反响热烈。

       其中,孙华章同志的感想最具有代表性:本次两会的召开,在肯定了去年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我国教育行业蓬勃发展的认可,教育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完善了我国教育体系的发展。对于我国教育的未来,我认为十分可观,我国高等教育不断进步,各方面全面发展,科技水平不断进步,我国高校排名也历史新高,国际知名度不断上升,国内教育变得更加全面。在今后的时间里,要着力发展各高校优势学科,不断提升改善学校教育内容,争取做到多领域协调发展。将教育发展作为我国经济基础的支撑柱,为我国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定的基础力量。

       下一步,支部将持续关注 “两会”相关活动,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积极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