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为提高我校学生党员的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加强基层党支部自身建设,1217班党支部于教一213召开“依法治党,党的建设”主题民主生活会,党员们在会上积极发言,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之前,支部特意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关于“依法治党”的纲领性文件,并展开会前讨论,针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为民主生活会做出充分准备。会上,上台发言的党员都讲出了自己对“依法治党”的理解,并结合实际,说出自己对今后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17班支部书记范日昭做总结,并宣布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由两个目的,一是为了提高支部党员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提高党员们的自律性与廉洁性;二是结合支部自身实际情况集思广益,解决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使班级党支部这个基层党组织能够更好的发展。(材料学院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