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党支部开展党员2015年民主评议大会于2015年6月1日在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吴若飞同志先做了这一年来,1201班党支部在召开支部会议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员在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几方面的工作总结,各位党员同志对于1201班党支部这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很满意,但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以供后续开展活动时参考。

    接着,吴若飞同志宣读本次评议的注意事项及评议要求,随后,各位党员依照评议要求对自己从思想上,工作中,学习上,生活中等四方面进行了客观而有深入的自我总结,汇报了自己的进步与不足,同时大家也为接下来的时间里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目标,不断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接着,大家开展了党员互评活动,大家积极热烈的发言,指出了身边党员身上值得学习的地方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例如,参加支部大会的时候迟到,不积极主动参加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思想上没有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等。

    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党员会均积极参与批评与自我批评,这项活动对身边的党员同志起到了积极的监督和促进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吴若飞通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支部及全部党员同志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大家更加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材料学院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