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撰稿人:顾奕奕、李云飞
 
       在经过群众意见的征求、马石庄书记对预备党员的谈话以及各项材料的审核后,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于2015年12月15日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应到党员29人,实际到会29人,有表决权的党员26人。
       会议第一项,宣布开会。支部书记顾奕奕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人数(全员参加),符合有选举权的党员半数以上到会的要求,可以召开会议。
       会议第二项,宣读发展名单。组织委员唐君言宣读支委会确定的三位发展对象的名单,并负责会议记录。
     (三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以下六项。)
       会议第三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会议第四项,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六位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发展对象在加入中共预备党员后的表现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够入党表明意见。

       会议第五项,党员讨论。与会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意见。

       会议第六项,发展对象表态。三位发展对象都表明了自己强烈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并对自己今后的目标和要求作了简单阐述。

       邸鹏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地完善自己,虚心听取他人对自己的评价。

       王雪飞:在以后的工作上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积极进取,思想上保持党员先进性,注意党员的形象。

       郭小惠:我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地完善自己,虚心听取他人对自己的评价。

       会议第七项,大会表决。在发展对象回避后,大会进行举手表决,三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的绝对优势通过了表决。

       会议第八项,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经支部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同意邸鹏程、王雪飞、郭小惠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同志鼓掌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