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9月23日晚,1201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共17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讨论并提出我们以学生党员这个特殊的身份,无法做到像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一样,直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全面小康添砖添瓦。

学生党员要将讲话精神与自身生活学习结合在一起,对自己思想上和行为上提出基本的要求。思想上:一、要有严格的要求、严肃的态度。二、要有始有终、增强责任意识。行为上:一、是要以爱党爱国为核心,坚定正确的意识形态立场。        二、是要以学习为己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以提高综合素养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最后会议提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共产党员,必须要具备崇高的理想追求和坚定的政治信念。我们要以学习为己任,明确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意识,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