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班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材料学院  李继辉)

 


 

11月26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学院1206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楼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继峰主持。

李继峰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与目的,并结合社会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阐述,也对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我国的大国形象。

之后,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相继向大家介绍自己读过十九大报告后的一些心得感悟,并对十九大中提到的“一带一路”、文化自信、生态建设、法制建设、社会主要矛盾等等许多不同方面结合社会实际进行了阐述,并以视频、幻灯片等形式向大家展示。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中各成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参加活动的各成员也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