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12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材料学院  文/图:马子涵)

观影现场
观后合影

3月24日晚上,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12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1-121举行了组织生活会,会上观看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的纪录片《辉煌中国》。该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有支部党员的参加,更吸引了1212班的其他数名同学。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观看纪录片后,支部党员内心澎湃、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感到十分震撼,从纪录片当中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从人民眼中看到的中国辉煌,更加接地气,更有说服力和感染力。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迎难而上、 锐意进取,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我们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就,未来更应开拓进取、奋勇向前。身为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 应该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放眼于科学前沿,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新发展、新成就做出自己应有贡献,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