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下午,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化学系Charles E. and Emma H. Morrison和Vladimir N. Ipatieff教授Tobin J. Marks应材料学院黄辉教授邀请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在玉泉路科研楼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有机光伏的界面科学”的学术报告。Marks教授结合自己几十年的科研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有机光伏界面在有机太阳能电池这一领域的应用进展,同时讲述了此领域目前的研究方向。

       在学术报告前,苏刚副校长接见了Marks教授,并向其介绍了国科大的历史和发展现状, Marks教授对我校取得的教育及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在报告会后,Marks教授还同我院多名教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Marks教授目前任职于美国西北大学,并且在得克萨斯州A &M和韩国大学担任客座教授。Marks教授是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国家工程学院/美国科学与艺术学院/美国材料研究协会(MRS)院士,同时也是德国国家科学院/英国皇家化学会/印度化学会院士,美国国家科学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