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关于2019年硕士招生考试调剂复试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招生计划调整情况及学院一志愿复试结果,目前学院还有3个专业硕士招生指标。学院将组织调剂复试工作。

    调剂复试是研究生招考的重要环节,复试规程同2019年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复试规程。现将缺额信息和招生条件公布如下:

一、招生专业

1. 无机化学(070301)学术型 1

2. 光学工程(085202)专业学位 1

3. 材料工程(085204)专业学位 1

二、招生条件

1.2019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各研究所(院系)的考生优先;

2.工学工程和材料工程专业的考生初试第三单元的考试科目必须选考数学。

3.光学工程专业:具有物理背景的考生优先,总分不低于350分;

4.无机化学专业:具有材料化学和材料物理专业背景的考生优先;

5.材料工程专业:具有化学专业或材料测试背景的考生优先,总分不低于290分;

三、报名与复试

   1. 考生须于2019326 15:002019327日中午9:00在中国研究生在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网址为: http://yz.chsi.com.cn (公网)和http:// yz.chsi.cn (教育网)进行网上报名。

2.复试通知将以邮件的形式告知考生。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9671750

      010-88256701

邮箱:cmoyzb@ucas.ac.cn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