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科创计划项目指南的公示

根据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2019年度科创计划项目”的要求,现将材料学院“2019年度科创计划项目指南公示如下:

序号 一级学科 拟支持项目研究方向 指导导师
姓名 职称
1 材料科学与工程 锂硫电池正极及隔膜的改性研究 肖小玲 教授
2 物理学 机器学习方法在二维材料研究中的应用 闫清波 副教授
3 材料学 有机光电探测器件设计与制备 黄辉 教授
4 材料学 分子聚集体光电功能调控 彭爱东 副教授
5 材料学 光电磁功能分子设计合成及应用 史钦钦 助理教授
6 材料学 生物相容性高强度可注射水凝胶研究 屈小中 教授
7 材料科学与工程 高比能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刘向峰 教授
8 材料学 柔性生物传感制备技术及其应用 刘仁材 副教授
9 化学 血红素衍生物的合成与性质 李剑峰 教授
10 材料科学与工程 电磁测量 王晓东 教授
11 材料科学与工程 低成本、高效率新型异质结光伏材料与器件 刘丰珍 教授

有意向申报的学生在与项目指导教师充分沟通后,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选择科创计划进行注册,然后在网上进行项目填报,请注意随时保存信息。全部填报完毕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下载并打印申请表,请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签字盖章后寄至项目设立学院(系)。

注意:

1.系统中申请研究所选项,请选择申报院系

2.项目申请学生需要获得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的同意。

3.学生递交的签字盖章后的项目申请表需要与网上保存提交的申请表版本完全一致。

4.项目申请指南和系统使用说明在系统登录后可查询。

5.纸质版《科创项目申请表》,联系相关指导教师进行审核并签字确认后、学院(系)填写审核意见,并于2019年5月13日前交至雁栖湖校区学院二305办公室。

联系人:张羞蕊

联系电话:010-69671744

邮箱:zhangxiurui@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