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材料学院集中教学优秀学生初评结果的公示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材料学院集中教学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经材料学院集中教学各班级推荐,班主任及材料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2019-2020学年材料学院优秀学生的初评结果已经产生,现将初评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班干部(20人):

王艺范、范军、杜庆皓、王利邦、瞿子涵、王震、马俊辉、卢若飞、齐鑫昌、高雅琦、张哲、尹萍妹、于伟洋、李忠昌、厉琨、梅婷婷、方翰墨、张月娟、王浩、吴亚缦

三好学生(67人):

初评结果公示时限为6月1日—6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材料学院反映。

联系人:张举 王东夏

地 址:雁栖湖校区   学园2-317/305

电 话:69671751/1744

E-mail: zhangju@ucas.ac.cn

       wangdongxia@ucas.ac.cn

                      

                                            材料学院   

                                         201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