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同学们来到材料学院学习!

 

请材料学院2020级集中教学学生加入QQ群(群号966542921

1、报到时间:

2020年9月8日,材料学院全体学生集中报到,报到当天首先到材料学院报到台领取学生卡,然后到宿舍办理入住,请大家按照学院安排时间报到,否则无法办理入住。

2、报到地点:

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南侧路(公寓北边)(西区咨询台、户籍、校园卡中心、各院系报到台)
3、新生报到入校条件:

(1) 低风险地区的学生,持7天内(9月2日以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健康绿码可返校报。

(2) 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待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3)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学生(含国际学生),严格落实境外返京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4)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无症状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学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6)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后,可经申请审批后返校,返校时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健康绿码。不得带病返校。

(7)确实因特殊原因不能返校的学生,请在报到前至少5天向王老师请假说明情况。

注意:学生核酸检测费用由学校承担。学生需保存好报销凭证,报销后费用打入新生银行卡。

4、报到流程:

(1)8月22日前,扫码进入材料学院QQ群。

(2)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企业号”;通知新生8月25日起在疫情防控通每天打卡,开学前连续记录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具体操作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材料学院QQ群消息和迎新网站。返校前学生需在返校系统内提交入校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具体操作另行通知。
     
说明:由于疫情原因,家长及亲属不得进校,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安排,私家车问题后续会通知

(3)扫码入校:新生需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在学校门口扫码入校,同时测温、出示健康码。

(4)领取校园卡:新生到达住宿校区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到所属院系报到工作台,领取校园卡、新生材料。

(5)办理住宿:新生根据迎新服务网上的住宿信息,持校园卡到所在公寓入住。

(6)户口材料接收: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口的新生在户口工作台审核上交户口迁移材料。

(7)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5、新生体检,另行通知

6、新生开学典礼时间另行通知

7、有意向参加材料学院学生会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至王老师wangdongxia@ucas.ac.cn邮箱中(文件名:班级+姓名+竞选职位),学院汇总后组织竞选。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材料学院学生主管老师:王老师

办公室:学园2-305,电话:6967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