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初评结果的公示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自我推荐、民主投票(40%)、班主任评议(30%)及学院评优小组评审(30%),2020-2021学年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的初评结果如下(详细评审加权结果见附件):

     三好学生(14人):王清林 陈皓 张文静 秦琳青 焦健悦 唐柳 陈正佳 魏亚男 范莹莹 刘奥祥 孔伟进 段叶晓 李震睿 赵嫣然

优秀班干部(2人):黄利 孙丰垒

优秀毕业生(2人): 党荣彬 乐弦

三好学生标兵(1人): 祝玉鹏

现将初评结果进行公示,时限为4月16日—4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材料学院反映。

联系人:张举 王东夏

地 址:雁栖湖校区   学园2-317/305

电 话:69671751/1744

E-mail: zhangju@ucas.ac.cn; 

     wangdongxia@ucas.ac.cn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