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招生工作小组批准,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需调剂1名硕士考生,招生类型为专业学位,现将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定于201842日上午9在我校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进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的复试工作,按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的要求(https://cmo.ucas.ac.cn/index.php/zh-cn/sy/tzgg/969-2018-6),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需准备PPT报告,并提交如下材料:

1: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表(附件1),个人自述中需包含1000字左右对拟报考的专业及研究方向的了解和认识(含实验及前沿知识)等。

2:由档案所在单位负责填写并盖章的《考生政审表》(附件2)。

3:本科成绩单(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往届生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4: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往届生)、学生证(应届生)、网上打印的成绩单等。

5: 准备1张一寸免冠照片(体检用),请在42日早8点(空腹体检),地点在清华大学玉泉医院体检中心。

请务必于2018330日下午5,将填好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Word版(附件3)和PPT报告(可在201841日前)发送至cmoyzb@ucas.ac.cn

请提前做好往返车票和住宿的准备工作。距离我校较近的宾馆:高能物理研究所专家招待所010-88236088;金鼎弘泰酒店:010-88177770

此致敬礼!

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

                                   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