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苗兵老师获冯新德高分子奖(最佳文章提名奖)

近悉,国科大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苗兵老师获得第十二届冯新德高分子奖(最佳文章提名奖)。

冯新德高分子奖(Feng Xinde Polymer Prize)是为了纪念我国著名化学家和教育家,中国高分子化学的开拓者之一,中国科学院院士冯新德先生,由ELSEVIER 公司出资赞助,于2006年设立的奖项,旨在奖励发表在POLYMER 期刊上的年度中国(含香港、台湾)最优秀文章之作者。第十二届冯新德高分子奖由POLYMER 期刊亚洲区编辑、副编辑及POLYMER期刊华裔编委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公正严格的评阅,在本年度参选的235篇文章中,评出1篇最佳文章奖,9篇最佳文章提名奖。

苗兵老师因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严大东教授课题组合作论文而共获最佳文章提名奖。苗兵将于2018年10月13日应邀于北京大学参加“国际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特别讨论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lym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其间领取奖牌及证书,并做邀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