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优秀教师评选圆满完成

图/文 黄利 王清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第34个教师节上的重要讲话,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为进一步拉近学院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促进我院教学和行政水平的提高,倡导教学相长的学术氛围,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建立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材料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的好老师”推选活动。

微信图片 20191231101528

材料学院校部21名教师作为本次候选人,材料学院全体在校本部生经过一个周的网上投票,5月23日评选结果出炉,屈小中教授、刘向峰教授获得第一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在总结大会上,由学生代表老生班班长党荣彬,老生班党支书黄利给两位老师送来荣誉证书和奖杯。优良的师德师风也是我院一流学科建设中重要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更加重视自己教书育人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