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材竞未来”2020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图/文  李敏 吴亚缦

春去冬来,四时不同,身边人不同,相同的只有大家向往美好、积极奋进的心。辞旧迎新,2019给我们果实,我们即将拿到2020播种。2019年12月30日晚7:00整,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携手光电学院、未来技术学院以“流光溢材竞未来”为主题的2020元旦联欢晚会于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盛大开幕,在六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众人目光聚焦舞台中央,万众瞩目的元旦联欢开始了!



    晚会开始,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广超教授代表三院领导发表新年贺词,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在欢乐的气氛中更上一层楼。随后竹笛声中的一首《不染》悄然走进大家的内心世界,荡涤灵魂。看窗外物换星移,任世间沧海桑田,2020愿你我不忘初心,不染纤尘,在纷繁俗世中活出真实的自我,在内心深处保留一份应有的纯真。晚会现场,惊喜接连不断。有《有一点动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表白;有《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世间风景万千,唯独你成为眼中抹不去的亮色;有包袱不断、说与唱不可或缺的《相声专家》;有冲锋陷阵,一往无前的《战马奔腾》二胡演奏;有无声胜有声的默剧表演《爱的传递》,传递拥抱,唯爱永恒;更有挥洒生命魅力,绽放青春风采的绚烂舞姿,三个学院联合带来舞蹈《what is love》···



动人心弦的不只是节目,两轮抽奖活动穿插其中,不断将现场推向高潮。在令人捧腹的小品《面试》后,我们迎来了第一轮抽奖,送出五个三等奖及若干精美礼品。在欣赏了材料院大型海选《人生的巅峰》,见识了一招一式都是内与外、形与神相互联系统一的整体,金戈铁马洗礼中成长的中华武术后,二等奖一等奖相继推出,获奖者送出满怀喜气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分享这份幸运的气息。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翘首期盼中安然舒怀。灿烂辉煌的2019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奋进的2020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走来。欢声笑语中,材料学院此次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感谢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的辛勤奉献,特别鸣谢一加手机对本次晚会的独家赞助!最后,祝大家的2020年万事胜意,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