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接收推免生补充报名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工作安排,结合我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情况,现开展推免生补充报名工作,欢迎取得推荐资格的各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申报。相关事项详见《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公告》

   

(一)补充报名方法

1.申请人查阅招生简章及目录,确定申请专业及方向。

2.申请人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生申请系统进行报名,链接如下:

http://zhaosheng.ucas.ac.cn/sign_up/TMS/views/index.aspx

3.将需要提供的材料汇总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cmoyzb@ucas.ac.cn,命名方式为“补充报名+学生姓名+报考专业+报考导师补充报名招满即止,请联系学院或意向导师确认名额情况(招生导师情况可查看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信息网公布的2023年招生目录。)

   

需要提供的材料

1.本人手写签字版《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申请表可以通过在线报名系统中的报表途径打印。

2.本人手写签字版《中国科学院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可在附件中下载)。

3.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

4.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5.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6.由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填写的《申请推荐免试攻读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专家推荐书》自愿提供

7.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证明自愿提供

8.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自愿提供

9.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自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