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为了排查学生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学生注意宿舍环境卫生,给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2018929日中午1230分,在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举老师和学生主管王东夏老师的带领下,材料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以及各班生活委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和卫生方面的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材料学院男女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总体良好,但在宿舍卫生方面仍需改善。检查小组的老师对五公寓153、五公寓124、七公寓171和七公寓152等几个优秀宿舍提出了表扬,并为其发放了奖品。同时针对学院学生宿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学院同学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学院安全卫生检查,使学院同学加深了学校教育中保持宿舍安全和卫生的指导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的重要性。检查小组的老师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安全卫生创建活动,使学校安全卫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并决定将在未来的时间里对本学院同学的宿舍安全和卫生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并为优秀宿舍发放奖品作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