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4班组织收看

《春天的课堂——第八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公开课》的主题班会

 

图/文  王洪昌 谢亚茹

2019412日晚7点半,出于深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爱学习树新风的想法,国科大材料学院1204班在教一415教室组织观看了《春天的课堂——第八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公开课》。

图一 国科大教一415教室

公开课里的八位名师分别为:两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越、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应书、密云二中体育教师张洪斌、朝阳区实验小学校长陈立华、中国甲骨学领域著名学者、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黄天树、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黄会林、北京中学校长曹晓东、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蒙曼、延庆第一幼儿园保育主任解春荣、中国当代青年代表清华大学学生超算团队。

图二 1204班的同学在观看视频

            同学们在学习知识,接受各位优秀教师的教育的同时,体会到教书育人的不易与重要性,并在观看的同时以微信朋友圈的形式抒发自己的感悟。   

 

图三 1204班的同学在朋友圈里发表观后感

   最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抒发自己的感受,本次的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