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奋力拼搏---材料学院排球比赛

图 /文  戴璐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 420日上午,学校排球比赛在西区体育场拉开序幕,材料学院组织院队参加比赛。

420日进行第一场比赛,对战经管+AI联队。比赛一开始,我方队员表现不俗,扣球,吊球拦网一气呵成,与经管+AI联队的比分追得很紧,但第一局对手还是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受第一局的影响,我方一开始落后较多,比分直至2vs16,但我方队员及时顶住压力,连追比分,最终以20vs25输掉了比赛,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这也是在积累经验调整战术的首场比赛,材料学子并不服输!

421日下午三点开始的第二场比赛,对战网安学院,材料学子展现出真正的实力,绝不放弃任何一个击杀对手的机会,因此第一局以十分的分差轻松赢得比赛,第二局材料学子也越战越勇,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顺利拿下第二局赢得了比赛。

第三场比赛是决定是否出线的关键赛局,在比赛一开始就组织严密的进攻和防卫,比分一度紧咬到24vs26,但还是比较可惜地输掉了第一局的比赛。稍作休息后的第二局比赛中,化工学院有力的发球,一开始处于领先,我方也不甘示弱。最终还是惜败对手,止步小组赛。

虽然这次没有出线,但是在球场上,我们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之上,材料人团结一心,携手共进;赛场之下,我们收获了其他学院的鼓励加油,和工学院的排球队员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材料学子会以不同方式重回赛场,迎接下一次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