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承千里,料望八方”——材料学院篮球队第一场比赛

图:1204王洪昌   文:体育部

59日下午510分,一年一度的校篮球赛拉开帷幕,材料学院篮球队整装待发,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本次比赛对战化学科学学院篮球队。这也是我们学院篮球队的第一战。

初夏突然的升温,明目到刺眼的阳光为从运动员们下颌角流下来的汗珠镀上一层金箔,每次篮球撞击地面的坚实的声音都是在为双方的努力做着证明。

材料学院与化学科学学院篮球队的比赛前半程赛况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第二节节末,材料学院的接连三分,分差发生的变化将整场比赛送入高潮。接连投进的三分球,使得在场的观众尖叫欢呼,掌声迭起。

但赛场上的局势瞬息万变,此消彼长,最终我们材料学子以6分之差惜败。双方运动员的拼搏让这场比赛颇具看点,引人入胜,赛后双方队员真诚地握手问候,是体育道德的高光时刻。

虽然遗憾输掉比赛,但这仅仅是开始。比赛有输赢,胜败乃常事。相信我院学子将继续发挥不畏强敌、团结拼搏作风和精神,重新回到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