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云鹏 /陈智桦、韩宇朋、李曼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学习成果,在2021104日星期一1208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进行学习后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开展了一次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党员谈心活动,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争取在思想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加强党支部成员间的感情建设,取得思想共识。

谈心谈话活动在1208班支委会成员间、党员间、支委会成员与党员间均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支委会成员间谈话以组织委员韩宇朋同志与宣传委员龚云鹏同志间的谈话为例,在此次交流中双方就1208支委会工作上的分配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在目前的工作上仍然又一定的不足,未来会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服务老师同学。

 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举办交流学习督促进步谈心谈话感悟1

组织委员韩宇朋同志与宣传委员龚云鹏同志进行谈心谈话

此外,党员间的谈心谈话活动也取得了显著成果,以张月同志与李曼同志的谈话为例,在谈话中,两位党员同志讨论了各自在生活,学习和思想方面的不足之处,首先在生活上,一定要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关注身边的同学,提升自己的责任意识;其次是在学习上,文化知识的学习不够、学习的主动性有待提高;最后在思想方面,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足,理论水平有待提升,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约定之后会互相学习,争取共同进步,促进了党支部成员的团结。

 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举办交流学习督促进步谈心谈话感悟2

党员张月同志与党员李曼同志进行谈心谈话

支委会成员与党员间开展的谈话以组织委员韩宇朋同志与高银桂同志的谈心谈话为例,组织委员韩宇朋同志向高银桂同志介绍了支部在后续一月内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获得了高银桂同志的支持,并且表示会积极响应支部活动安排,同时高银桂同志针对活动的安排提出了自己建议,组织委员韩宇朋同志认真作下记录,并且紧密联系当前实际对党支部活动做出调整,本次谈话对其他党员的意见也及进行了详细的收集,将在未来对支部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材料学院1208党支部举办交流学习督促进步谈心谈话感悟3

组织委员韩宇朋同志与党员高银桂同志进行谈心谈话

大家一直认为,本次谈心谈话是一次难得的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会议,消除了隔阂,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党员之间、上下级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