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热烈祝贺材料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文/罗锦妍 图/胡雨微 申春杰 汤洁

2021年10月11日,正是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的日子。在这一天,中国科学院大学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隆重举行。此次校运动会共有23名健将代表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出征,他们与31个参赛单位同台竞技,在13项比赛项目中砥砺奋进,并最终取得了总分第四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在材料学院副院长刘向峰教授的带领下,材料学院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稳健的步伐,摆出爱心造型,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赛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材料学子的风采。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共13项,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的运动精神。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拼搏,超越自我。

22111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孙泽发同学更是凭借精彩的表现荣获学生男子组最佳运动员称号。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材料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奋力拼搏、锐意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展示了身体素质,激扬了青春活力,迸发了朝气光芒,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

材料学院:

团体总分第四名

道德风尚奖

学生男子组:

孙泽发 800米比赛第一名

孙泽发 5000米比赛第一名

董双飞 三级跳远比赛第一名

陈哲 跳高比赛第三名

张志然 三级跳远比赛第三名

董双飞 跳远比赛第四名

陈奕安 铅球比赛第五名

郑铭 铅球比赛第六名

郑铭 实心球比赛第八名

学生女子组:

贺晨 5000米比赛第一名

康富燕 100米比赛第八名

教工男子组:

彭爱东 800米比赛第一名

彭爱东 5000米比赛第二名

最后向学院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向幕后辛勤付出的学院老师、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同学表达真诚的感谢!学院有你,风生水起;材料学子,必将雄起!